寂啊,街道消失风里。

茫啊,死亡走向河流。

她啊,时间夺走青色。

泪啊,躲在夜雨之中。

听啊,引吭拉起大幕。

跑啊,赶在梦境之前。


血啊,红色是我姓名。

涌啊,土壤是我大海。

飘啊,疾风是我浪花。

逐啊,她身是我灯塔。

听啊,高歌点亮夜晚。

跑啊,赶在梦境之前。


跳啊,雨水是她灯光。

舞啊,街色是她剧场。

唱啊,微风是她容颜。

泣啊,我眼是她舞台。

听啊,歌声永恒一日。

跑啊,梦境是她伊始。

梦啊,是她不朽歌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致她和她的《不渺小》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电灯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